28 June 2010

Initial D 朝圣之旅

 
 
终于完成了一个年轻时候的梦想,就是去了自己最喜欢的动漫画 "Initial D 头文字 D" 的发源地 - 日本Gunma的Mt. Haruna。 动漫画里面的场景,从山顶,路段,湖边,餐厅,便利店,加油站等等一一的去找去看,不止可以享受驾车的乐趣,还可以欣享路上美景和美食。这次日本的Road Trip还是近年比较满意的。
 
     
 
日本的公路整齐漂亮,驾车人素质没话可说,我最讨厌的慢车跑快线的情况基本不会发生,而且路上的休息站也设备齐全,提供舒适的环境做Fuel Stop。车载GPS也好用得不得了,回来才发现我自己车里面的GPS怎么就那么落后呢。。。
 
  
 
豆腐店因为改路,去年已经拆掉了,可惜啊!! 不过其它地方根本没怎么变,还是可以一眼就认得出来。问题是因为以前飙车太厉害的原因,山路现在基本不能跑了。差不多每个弯位都设有减速Speed Hump,正常开过去也感觉奇奇怪怪的了,要Drift根本不可能,而且我上山下山跑了几次,在这路段Drift的人不是疯子就是高手,因为高手还可以玩得过去,疯子就是直接找死了!!
 
 
 
现在是日本的雨季,不过幸好天公造美,大部分时间也可以让我打开车顶来跑。过了Gunma,下一站就是Fuji,然后是Hakone,可以的话真的就想这样一直跑下去。
 
 
 
谁说去日本就是要购物逛街花大钱的?我就两个背包,一个相机,一辆敞篷小跑车,一样可以尽情的享受不一样的日本。其实日本郊区比市区更好玩,更舒服。明年的Road Trip计划里面除了意大利,日本应该是不可少的,不过下次的Road Trip就要安排加上几天Harley Davidson的份,这样路途就更加完美!!
 
 
 
最后还有要谢谢路上加油站的漂亮妹妹们和餐厅的风情女老板的开玩笑调戏,让我的旅途增加不少乐趣,也令我一路的心情也非常极度愉快,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